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暨校领导与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5 11:08:16 |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601会议室举办了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开班仪式暨校领导与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党委班子成员、各系部主要负责人以及2020、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主持。

  新入职教职工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了解我校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等情况。随后,每位新职工分别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杨泓代表新入职教职工发言,她讲述了自己来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心路历程,并代表大家表态:一定会正确认识自己,勇担教书育人责任,立足岗位实现自我价值。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表达了殷切期望和深切关怀:一是尽快熟悉校园环境、相关制度以及岗位职责。二是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老同志要主动关心新职工,助力新职工成长。三是要以学校为家,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为我校专业发展、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高中卫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此次开班仪式的重要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有关重要论述和学校优良传统,表达学校党委对新入职教职工诚挚的欢迎和衷心地祝贺。他指出,各系部处室负责人作为老同志要关心、关爱新同事,给予新教职工发展空间,做到诚心接纳,积极培养,发挥所长,挖掘特点;要持续关注每一位教职工,做好“传帮带”,发掘有能力、有责任心、有良好道德、有潜力的年轻教师,倡导“活力办学”。同时,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顾大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热爱工作,关心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好老师。三是要有广阔的胸怀,接纳他人,热爱集体,团结同事。四是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多理解和包容学校的不足。

  崔艳华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新教师一定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牢记嘱托、立足岗位,放眼未来、相互信任、共谋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大计和个人成长进一步奉献爱心和力量。(组织人事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