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药学检验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以‘心’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25 17:09:44 |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期间新生报到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生服务的强大动力。9月18-19日,药学检验系开展了“以‘心’迎‘新’”志愿服务活动。药检系全体党员、辅导员、2020级学团干部、教职工及大学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生返校报到。

  18日早上6点志愿者们准时到岗,驻守在学校的各个迎新点,为新生耐心介绍报到流程,帮助新生运送行李、领取住宿物品及维持校内交通秩序,将温暖人心的服务融入每一个迎新的细节中,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团员一个标志”的先锋模范作用。部分新生也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影响下,放下行囊,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

  此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学生,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让“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工作。(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