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02 16:11:28 | 点击数: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我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制观念。12月1日,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在五楼会议厅集中收看,学生在班级收看保密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过失泄密、网络泄密、网站泄密和出卖情报等多个典型案例的情景再现,深入剖析了泄密原因、途径以及给国家带来的严重危害,引起全校师生深刻反思。



  通过此次保密教育,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窃密泄密防范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教育片,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下一步我校还将陆续开展保密法治专题讲座、保密知识竞赛等活动。(党政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