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颈复康药业励志班”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02 16:17:12 | 点击数:

  12月1日,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轶超、市场部经理刘井利一行3人来我校就“颈复康药业励志班”药学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副院长徐国辉、副院长白兴武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议由白兴武主持。

  白兴武代表学校向王轶超常务副总经理一行能在百忙之中来我校对接研讨表示欢迎和感谢。徐国辉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教学情况。王轶超对“颈复康药业励志班”设立的初衷、构想和要求进行了说明。药学检验系主任赵晶涛、科研处副处长秦博文分别就“颈复康药业励志班”药学专业和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经商议,双方确定首期“颈复康药业励志班”先开设中药学专业,并对学制、基础课程、主干课程及拓展课程的架构、具体科目、学时分配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双方约定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就具体课程内容、教材选用等进行研究讨论。

  此次会议是我校与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挂牌后,双方实质性合作迈出的第一步,相信随着设立“颈复康药业励志班”工作的不断推进,校企沟通机制将更加完善,校企合作模式将更加成熟。(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