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1 08:49:11 |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顺利进行,12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3号教学楼第1公共教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校学习部部长、各系学习部部长、各班班长及各班学委共163名同学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鲍晓萍主持。

  会上,鲍晓萍就学生办理缓考流程、考场规则、违纪作弊处理、旷考、补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说明,并结合考试违纪作弊案例,要求考生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将诚信放在首位,杜绝作弊现象,要求各班班长及学委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名同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考试流程,加深了学生对考试违纪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增强了学生文明诚信应考的意识,为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奠定了基础。(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