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2021年“人人一堂精品课”比赛决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1 08:59:0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教师能力提升中的引领示范作用,12月18日下午,教务处在五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人人一堂精品课”比赛决赛。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亲临比赛现场并讲话。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院长陈志宏教授、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外旅系主任王志敏教授、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建筑系副主任曹杰副教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国成教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玲玲副教授以及我校各系部主任和校督导组共11人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教师到会观看了比赛,比赛由教务处副处长鲍晓萍主持。

  本次比赛从10月份开始,历经2个多月的时间,在教务处、各系部的认真组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参与下,经各系部初赛选拔,共有10名教师进入总决赛。



  徐国辉在致词中回顾了首届“人人一堂精品课”比赛情况,介绍了今年我校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同时对本次比赛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今天参赛的教师要珍惜此次机会,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明年参加省赛和国赛做好准备;二是希望全体教师在比赛中认真学习,将本次比赛作为一次学习机会,为下周开展全校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提供经验。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10名参赛教师在比赛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赢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医学系崔玉华老师荣获一等奖;涉外护理系杨泓、医学系刘建东老师荣获二等奖;思政部高微、涉外护理系韩笑、医学基础部张颖老师荣获三等奖。5名外聘专家评委和徐国辉副院长分别对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最后,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外旅系主任王志敏教授结合本次比赛情况从标、新、立、异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师资队伍,强化了教学基本功的提升,同时也为明年参加省赛、国赛选拔了优秀人才。(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