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纪委书记王世震为思政部、纪检监察室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2 14:50:5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2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在5号教学楼67室为思政部、纪检监察室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解读。

  王世震在宣讲中强调,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中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壮阔历程,鲜明阐述“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的核心要义,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决议》,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信,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定力,有利于进一步用好新时代积累的历史财富,有利于进一步认清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历史方位,有利于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有利于进一步洞悉历史发展大势掌握历史主动。

  在“十四五”规划的宣讲学习中,王世震以“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学院”为题,从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发展基础和条件、主要任务和举措、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述,对“十大工程”进行了重点解读。

  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联系实际紧。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学习生活中,落实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中去,奋力开创学校“十四五”美好未来。(思政部 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