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9 14:55:03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2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在一号教学楼第二教室为招生办公室、实习就业处、财务处、涉外护理系以及国护中心教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解读。

  白兴武在宣讲中,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六中全会形成的“三个一”、“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的“三次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个伟大飞跃”、“十个坚持”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白兴武结合“十四五”规划,与大家共同回顾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从发展历程分析了学校在新的发展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校特色办学、专业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大家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阐述透彻,进一步深化了教职员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建设贡献力量。(招生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