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高中卫为医学系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5 20:25:5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高中卫在行政楼403会议室为医学系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解读。

  高中卫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强化学习成效,提升业务技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举措,结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宣讲学习中,高中卫结合学校实际状况,以“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学院”为题,从发展基础和条件、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举措、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等及“十大工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使医学系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内涵,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和担负的责任。(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