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应邀以观察员身份参加 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行前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31 15:13:56 |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我校应邀以观察员身份参加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行前培训视频会议。来自全国的8所项目院校及5所观察员院校参加了此次会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哲、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乔丹领事、新加坡卫生部控股公司人力部副主任阮仲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副院长白兴武、国际护士培训中心及涉外护理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行前培训会议旨在对项目院校即将赴新加坡的44名学生进行临行前培训。新加坡卫生部控股公司的Candy Jiang女士就临行前准备事项、疫情防控、自我保护、到达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即将赴新加坡的同学进行了详细培训。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的两位学长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阮仲文副主任和Candy Jiang女士就新加坡新冠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抵新后生活学习安排等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是我校继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2021年年度工作会议和10月21日项目观摩培训会后第三次应邀参加的项目会议。至此,我校对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的运作过程有了更全面了解,为我校2022年开展项目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