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2021年度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2-26 10:51:19 | 点击数:

  近日,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同志荣获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校各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校师生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行动落实。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通过急救知识技能“四进”活动、文明交通引领、疫情防控知识宣讲、进社区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今后,我校将加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继续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使之贯穿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凝魂聚气、鼓舞士气、淳化风气、涵养心气,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