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工会委员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与“迎三八助冬奥防疫情” 趣味冰雪竞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01 10:55:02 | 点击数:

  为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24日,承德市妇联、承德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迎三八 助冬奥 防疫情”趣味冰雪竞赛。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工会主席鲍桂芹带队的10名女教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的36个代表队,40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我校女教职工参加了传统冰车接力、单双人冰上自行车接力、奋勇向前趣味接力、冰上拔河、冰上射箭等6项竞赛项目,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校女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发扬了冬奥精神,展示了现代女性热爱生活、热爱运动、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的巾帼风采和豪情。


冰上拔河


双人冰上自行车接力


奋勇向前趣味接力


冰上射箭

  参加本次趣味冰雪竞赛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落实省、市委关于冰雪运动发展批示精神,大力普及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大家在进一步了解冰雪运动的同时,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展现出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工会委员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