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海南省中基地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访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02 16:00:51 |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海南省中基地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玲珑梵宫、乔诗美品牌创始人,国星教育集团董事长甘露等一行8人来我校就校企合作可行性及合作形式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及教务处、实习就业指导处、药学检验系、护理系、国际护士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兴武主持。

  白兴武代表学校领导对甘露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对彼此基本情况互相了解后,徐国辉就学校的发展定位、专业结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白兴武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甘露介绍了中基地标投资集团公司的企业历史、运行架构、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国星教育集团总经理刘超重点介绍了国星教育集团的运营情况。

  甘露董事长非常看重承德的区位优势和城市定位,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十分认可,认为校企间在美容、养老、护理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白兴武表示,国星教育集团的发展主线与我校未来发展方向有很多契合点,校企间可以在建设健康产业学院方面进行合作。

  本次洽谈是学校与该企业的首次见面,双方约定将继续保持联系,深入了解以促进下一步合作。

  座谈会前甘露一行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医学美容专业实训室。(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