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技能大赛比赛协调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03 14:47:06 |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我校在大师工作室召开2022年技能大赛比赛协调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鲍晓萍、护理系主任马秀芬、教学主任谭淑娟以及基础护理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谭淑娟详细介绍了2022年我校参加技能大赛比赛的赛项和具体安排,各参赛团队提出了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

  徐国辉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教务处抓好具体落实,明确了2022年我校参加的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等4个比赛项目,同时,为积极参赛并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护理系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举全校之力打造今年的比赛,教师们要克服各种困难进行强化训练,在比赛中彰显我校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人文修养;三是在工作中一定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力争比赛再创佳绩。(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