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05 13:00:37 |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主持。

  会上,传达了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承德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及市教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分析研判疫情最新形势,从严格执行校园闭环管理、师生信息摸排和核酸检测、晨午检查和因病缺勤病因追踪登记报告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

  针对当前形势,单伟颖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从

  思想认识、宣传教育、舆情引导、物资储备、校园管理、涉疫信息排查、校医院职责、设置医学隔离区、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准备防控工作预案、强化校园出入管理等方面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开展我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高中卫强调,面对全国新一轮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将疫情防控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将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落实到每一名师生,真正做到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重点工作做到同频共振、推进落实;做到认真谋划,精心安排,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加快出台相关应急预案;做到慎终如始,同心协力,不断完善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