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文明承德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05 16:33:4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5日上午,我校组织40多名志愿者到结对帮建的下二道河子社区汇丰园小区开展“文明承德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携带清扫工具,与汇丰园小区志愿者一起分组作业,对小区进行垃圾清理,向小区居民和街道行人发放《承德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向市民的报告》和《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查问卷,呼吁广大市民广泛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大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赋予新的荣光。






 

  我校作为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一直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与下二道河子社区结对帮建,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联、服务共推、资源共享等方式共同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今后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营造“创城有我 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争创中作出积极贡献。(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