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到护理系各班级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14 11:08:35 | 点击数:

  3月13日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以及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一同到护理系,对在校的15个班级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单伟颖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大家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种困惑,对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向师生们进行了解释。同时,单院长也询问了因疫情防控被隔离在宿舍和在家不能返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表示了高度的关心。



  最后,单伟颖就疫情防控情况下如何维护好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懈怠。按防疫要求戴口罩,教室、宿舍要保持良好的卫生,做好消杀、通风等工作。二是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正确处理好疫情对学习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用积极乐观、奋发拼搏的精神状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三是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疏导。

  此次校领导的走访慰问不仅使护理系的全体师生倍感温暖,而且坚定了大家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一定要做好防护,听从学校的指挥,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苦努力和付出。(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