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团委组织开展 “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责任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21 16:45:36 |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培养学团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厚植爱国情怀,3月14日至3月19日,团委组织4个团总支、68个团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主题系列活动。全体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含:“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责任担当”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板报宣传设计、观看疫情题材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活动中,用即兴演讲、书写励志诗词、讲疫情动态,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障,增强了大学生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未来的医护工作者必须无条件配合国家和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阻击战,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祖国的强大动力,不断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专业技能服务国家医疗健康事业,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