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才艺秀主持人大赛 专场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24 19:16:16 |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深入贯彻落实高职院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增强新时代青年创新为党、爱国为党的坚定信念,厚植红色基因,不断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优秀学生主持人才,校团委于4月22日下午,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主持人大赛专场活动。

  此次校园才艺秀主持人大赛,是继4月21的歌曲、舞蹈赛事之后的第二场才艺秀。大赛历时22天,经过各系初赛,29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大赛设自我介绍、情景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大赛现场,选手们通力协作,不仅展现了个人的语言素养、应变能力和个人才艺,更充分体现了承护学子的综合素质。在才艺展示中,9号选手的演讲铿锵有力,一句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响彻校园,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国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他们用新时代的青春、激情和热血为梦想发声,向祖国和人民立下铮铮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医护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健康中国做贡献的壮志豪情!经过激烈角逐,涉外护理系9班常远、温骐境同学荣获比赛第一名。(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