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基础部赴省内医学类高校考察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7-18 11:28:3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基础医学相关学科教育教学的发展和建设,学习省内高水平医学院校基础医学教学先进模式和实训室建设的先进经验,6月30日-7月3日,我校基础部组织负责教学副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赴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受到各兄弟院校热情接待,基础医学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学习、座谈交流。双方就基础学科课程建设、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数字化解剖实训基地建设及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实地参观了各校的机能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虚实结合机能实验中心、形态实训中心、病理大体标本实训室和数字化解剖实验室、人体生命科学馆、病理科学馆等实验实训室,学习多多、收获满满。

  通过对几所高校参观学习,开拓了思路,更新了观念,也找到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基础学科建设、实验实训室升级改建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基础部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安稳、基础医学部主任要瑞莉、副主任杨志宏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


与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基础医学部座谈交流


参观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机能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参观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机能实验中心


参观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虚实结合机能实验中心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衍代表学校进行热情接待,基础医学部主任王汝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学习、座谈交流。


与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座谈交流


参观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机能实验室


参观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体机能护理实训室


参观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解剖标本陈列室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朱太平表学校进行热情接待,实验中心主任高继霞、基础医学部主任王越、学生处处长席顺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朱校长全程陪同参观、座谈交流。


与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座谈交流


参观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影像实训中心


参观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体生命科学馆


参观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病理科学馆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主任申社林组织各基础学科教研室负责人精心准备、热情接待,毫无保留的传送基础医学建设的宝贵经验。


与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座谈交流    

参观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解剖虚拟仿真实验室

参观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数码互动显微镜实验室

 

参观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虚实结合机能实验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