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提升教学科研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专题学术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13 09:33:00 | 点击数: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制定好新时代的人才培养方案,11月10日,我校特邀请教育部卫生职业教育教学行业指导委员会原委员胡野教授,为全校师生讲授题为《基于提质培优的卫生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新施工图”的逻辑与应用》的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校长单伟颖主持。

 

  讲座中,胡野围绕既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新施工图”的应用以及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及体制的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单伟颖对讲座进行总结,指出胡野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十分接地气,对于正处于人才培养方案收关阶段的我校来说,属于量身定做,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科学严谨扎实的推进各项工作。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