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砥砺前行 赓续辉煌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首次参加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选拔面试喜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13 13:35:21 | 点击数:

  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是由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政府主导的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2022年,新加坡卫生部向我国相关院校提供140个护理奖学金名额,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护理专业学习。我校首次参加该项目,按照教育部《关于2022年选派学生赴新加坡学习护理专业(专科)的通知》(教留服函〔2022〕39号),分配我校奖学金名额8名。

  7月5日该项目正式启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项目领导小组,统一协调推进,抽掉涉外护理系有雅思培训经验的教师组成教学团队。经过近一个月科学、有效的培训,11月4日,我校2022级12名护理专业学生全部通过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线上选拔面试,喜获新加坡政府提供的全额奖学金。该项目自1993年开展以来,我校是第一个参加该项目面试学生百分之百通过并超计划录取4名考生的院校,受到新方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领导高度评价。11月11日,12名学生全部完成线上签约,签约率达100%。

  多年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始终坚持立足承德、服务河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定位。在全国率先创办了涉外护理专业,探索出一套从人才培养到出国就业的办学模式,培养了一批双语教学的师资队伍,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本次项目的成功是我校涉外护理专业办学实力的综合展示。2023年,是中新两国开展此项目30周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打响涉外护理特色品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