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高中卫走进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17 10:45:18 | 点击数:

  11月15日、16日,校党委书记高中卫走进21级临床医学2班、1班教室,为学生全面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中卫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高中卫勉励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争当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好青年,真正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心感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用己所学为国所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为卫生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