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单伟颖深入护理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20 14:51:2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在新时代中国现代化建设征程中贡献磅礴青春力量,11月19日下午,校长单伟颖深入护理系,为护理系2022级新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护理系在校教职工及2022级新生代表10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单伟颖作为全国护理专家、护理学博士,充分结合新时代护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护士职业的社会地位,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健康守护者”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新时代背景下护理专业的青年大学生如何做”等四个方面切入,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报告会既是一场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育人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推动课。

  全体参会同学倍受鼓舞,对选择护理专业及职业前景而感到自信、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健康守护者,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