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单伟颖深入班级召开师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16 11:36:53 |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校长单伟颖,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乔国军深入包联班级护理系2021级护理1班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单伟颖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表达关心与关爱,对辅导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实效予以肯定。围绕学生日常生活、安全防疫、活动开展及如何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等方面,单伟颖与师生进行了亲切、深入交流,对疫情期间网课状态下学生学习、生活、活动开展,学生特色建设、学生心理咨询辅导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单伟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师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防线,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严格遵守、执行各项纪律、要求,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