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十九届五中全会专栏

药检系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8 17:12:32 | 点击数: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学院统一安排部署,11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为药学检验系(医学基础部)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世震书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地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作为高校教师,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河北、承德和学院实际,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