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十九届五中全会专栏

学院离退人员服务处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2:4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离退人员服务处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了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报告会。我院离退休老干部及时关注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在家收看学习。

  韩文秀副主任从“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成果、“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新特征、规划《建议》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十个方面,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交流。

  收看学习后,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通过微信群表示,虽然他们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还始终心系学院,愿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院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