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2013年河北省直招士官开始报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5-28 00:00:00 | 点击数:

5月21日从省征兵办获悉,今年我省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简称直招士官)工作即日起开始,至6月15日结束。

2013年直招士官的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当年7月31日);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2013年在河北省直招士官部队有北京军区、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总参谋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武警部队、边防部队、消防部队等。招收士官入伍后进行新兵训练和岗前专业培训后,按照专业对口、招用一致的原则,分配到相应的专业技术士官岗位。

直招士官入伍后,由所在部队按照审批权限下达士官任职命令,并授予相应军衔。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其高中(中职)毕业后在国家规定学制内在校就读的年数视同服役时间;其中,普通本科毕业生入伍后授予下士军衔,服役满1年后授予中士军衔;专科毕业生入伍后授予下士军衔,服役满2年后授予中士军衔。 2013年直招士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实施,以现场报名为主,网上报名为辅。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条件的可申请报名,报名日期截止前到现场报名点进行初审初检。(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