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学院武装部组织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5-27 11:26:42 |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16时,学院武装部在五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院武装部部长刘印及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各系负责人与学院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动员会上,刘印部长代表学院对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相关处室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与政策,狠抓落实,加强宣传,切实做好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并就今年征兵工作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同时,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增强了学院国防教育,营造应征入伍的氛围,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投身国防的热情,为扎实推进学院2019征兵工作奠定了基础。(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