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护理系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15 21:49:25 | 点击数:

  有一种大学叫军营,有一种青春叫无悔。

  为了更好的开展2020年征兵工作,护理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学院工作部署,于6月12日下午3点召开了护理系辅导员班主任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会前,为了让辅导员班主任准确了解国家征兵政策,帮助学生做好未来的军营生活规划,护理系将全国征兵网发布的《大学生入伍宣传单》、学习强国《河北省征兵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举行》等相关政策、信息,向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推送,为征兵工作会议提前预热。

  本次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学院保卫处副处长潘嵩详细介绍了2020年征兵入伍条件、国家资助办法、网上报名流程、保留入学资格及退伍后入学流程,并针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常见问题给予了解答。韩国新书记对护理系征兵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动员,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利用主题班会、专题宣讲、致学生一封信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动员,确保完成征兵工作。

  目前,护理系已经有多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并加入到征兵交流群中,他们表示参军入伍一直是他们的梦想,作为有朝气、有抱负的热血男儿就要参军报国;作为有知识、有理想的大学生迫切希望奔赴保卫祖国的第一线,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