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承德市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高校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03 10:25:42 | 点击数:

  为促进在校大学生了解2021年征兵政策,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报名参军热情,4月30日上午,承德市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高校宣讲会在我院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承德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刘进禄上校、动员处参谋祖军、承德市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梁世芳,学院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祖军就入伍报名流程、参军政策、入伍待遇、退役优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退役士兵杨婧、王安、薛旭阳、周志鑫,现役士兵叶彬5位宣讲人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和在部队生活的亲身感受。报告团成员铿锵有力的演讲、丰富精彩的军旅生活,表达了他们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当代军人的坚强意志,深深地感染了参会的每一名同学,激励着他们踊跃参军、携笔从戎。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感人至深,赢得了阵阵真诚而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在“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中踊跃签上自己的名字,也写下了自己投身国防,报效国家的决心。现场还发放了《承德英雄谱》《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法规宣传手册》和承德市征兵政策宣传页、宣传笔、笔袋、记事本等。(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