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03 10:39:01 | 点击数:

  4月28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武装部、学生处、招生办、实习与就业指导处、宣传部负责同志以及各系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出席会议并就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完成情况,下达了2021年秋季征兵任务。

  会议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高校主阵地作用,全面聚焦备战打仗,保证征兵数量、质量、时限“三达标”,紧盯“五率”指标,动态监督,量化评估,确保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坚持以任务为导向,克服困难,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努力向一流军队输送一流兵员。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一是思想重视要到位。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悟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基于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责任分解要到位。责任任务分解要细,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责任任务到班、到人。三是政策宣传要到位。让每一名学生了解征兵政策,深刻领会参军入伍是国家发展的紧迫需要。四是工作措施要到位。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研究学院与学生实际,把握征兵工作的持续性、针对性、群体性特点,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把我院最优秀的大学生送到部队建功立业,圆满完成今年省军区、省教育厅下达的征兵任务。(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