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4 09:35:22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6月2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出席会议,学院武装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督导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全省高校征兵有关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

  郝秀喜就秋季征兵工作的宣传动员、政策落实等进行详细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盯住责任,以河北省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视为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是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做好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二是要盯住重点人,开展从军意愿问卷调查,摸清适龄大学生潜力底数,把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优惠政策、具体要求和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名适龄学生,坚决防止兵员流失。三是要盯住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发挥各系征兵主阵地作用,对适龄男生宣传动员全覆盖,重点抓好毕业生征集,精准跟踪动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