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9-26 00:00:00 |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王建军副书记带领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以及各系部、中心安全工作责任人对校园进行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管制刀具清缴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先后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和义齿加工厂。检查结束后随即在102办公室召开情况通报会,王建军副书记结合当前社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王建军副书记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持之以恒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及时跟进整改进度。要求各部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管理,坚持开展管制刀具清缴。要有针对性开展各部门各岗位安全教育,督促学生做好日常防火防盗。教育引导教职工和学生参与网络活动时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理性消费,严防“校园贷”;严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