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双桥区综治办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6-07 00:00:00 |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双桥区政法委副书记顾存、综治办主任闫东等一行4人到我院检查综治工作。学院王建军副院长,以及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保卫处刘印处长做了半年来我院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

顾存书记代表市综治委,向我院颁授了2011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平安学校”的牌匾。

顾书记对我院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多年来,护理学院对综治工作理念理解深刻,工作扎实,综治工作不仅抓的紧,而且抓的好。同时,对今后的综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要坚持以人为本的观念,如出现问题,要做到快发现、快报告、快处理,及时发布正确信息;二是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做好自己事;三是在维权意识增强,依法办事意识相对薄弱,个别学生家庭教育不当的情况下,要充分利用学生身边的具体实例教育学生;四是学院中的大量管理工作就是综治工作,两者是相辅相成的,要以班级、小组为单位加强学生的遵纪守法教育,人人参与,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

王建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双桥区综治办多年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努力把综治工作做的更扎实更好。(学院综治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