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我院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9-12 00:00:00 | 点击数:

 


大会主席台


大会会场

路喜存院长讲话


参训学生

9月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和部队领导,以及参训官兵、各系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建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建军副院长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党委成立2013级新生军训团的决定》。随后,护理系参训学生代表卢俐方同学、教师代表赵江波老师、教官代表杨向朋教官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学院院长路喜存代表学院向201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前来我院帮训的解放军官兵们表示衷心地感谢。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承德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以及我院的建校历史、发展概况、办学理念,特别是在特色专业、境外就业、人才培养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路院长寄语全体新生,一是要牢固树立职业理想,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优秀医学护理人才;二是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做一名知识渊博、技能过硬的优秀医学护理人才;三是要加强修养,自我完善,做一名合格的新时期、新时代的大学生。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路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深刻领会大学生接受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觉悟,增强集体主义、组织纪律和国防观念。通过军训,掌握一定的军事知识和技能,磨炼钢铁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磨练意志,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严守纪律,争当模范,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军训教官对受训同学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爱护、耐心指导。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与忠诚,把军人铁一般的纪律和作风,把军人那种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传授给同学们,为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做出新贡献。(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