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护理系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抗震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6-01 00:00:00 |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护理系联合保卫处共同开展了护理系学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抗震逃生演练活动。保卫处副处长高小千、崔力老师及护理系书记董振花、副主任徐艳霞等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抗震逃生演练活动开始前,护理系拟定了周密的演练方案,高小千副处长为大家详细讲解开展日常逃生演练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做好充分准备,安全地疏散撤离。在演练活动中,同学们态度认真、行动迅速有序,从发布逃生指令开始到600多名学生全部安全撤离,仅用时2分50秒。随后,高小千副处长和崔力老师又为同学们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选派各学生干部、宿舍长及学生代表进行灭火器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使学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逃生自救能力,为争创安全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