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我院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4-07 00:00:00 | 点击数:

保卫处巡视山体公园
保卫处巡视山体公园

认真排查确保安全
认真排查确保安全

  今春,由于降雨稀少,天干物燥,风力较大,火险等级已达5级。我院山体公园与僧冠峰森林景区比邻,景区内有数座老乡的坟墓。为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和学院领导的安排部署,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保卫处积极采取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一是清明节假期不休息全员上班,24小时备勤;二是每天至少有2名专职保卫人员和3名学生会保卫干部从早7点开始,到山体公园进行巡视;三是劝导百姓文明祭祀,严禁一切野外用火,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四是积极做好应急措施,备齐灭火设施,一旦出现火情能立即报警,及时组织扑救。由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保卫处认真组织落实,严密布防,措施到位,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保卫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