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安全工作处组织收看“开工第一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3-06 11:49:44 |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安全工作处在601会议室组织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宣传部、国护中心、各系及物业公司、义齿加工厂、千喜鹤公司、各超市、近邻宝、文印中心安全工作负责人集中收看“开工第一课”。

  “开工第一课”是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奠定基础而专门开展的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对收看“开工第一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建华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拓展观看范围。对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部门,要尽快组织补看。各部门要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提升春季开学安全责任意识。(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