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学院开展校园春季安全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3-21 11:16:25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春季校园安全工作,3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以及安全工作处、党政办公室、后勤处、学生处和物业公司负责人联合开展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消防安全为重点,对山体公园及周边山地林区防火准备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仔细检查灭火器是否有缺失损坏,安全出口、安全指示牌是否完好。检查校园及校园周边防火安全,杂草及垃圾清理、教学楼、实验室、宿舍楼水电暖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单伟颖院长指出,要扎实开展防火、防风、防疫工作,校内山区林木防火防风工作是当前学院的重要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火宣传,完善防火预案,加大巡查密度和山区管控力度,统筹规划,科学管理。

  单伟颖院长要求,要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定期检修维护灭火器材设备,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