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好人好事传承美德,拾金不昧温暖人心

  10月20日中午,一名同学在打饭窗口捡到三百多元的现金,随即交给了正在窗口里面打工的宋新年同学,宋新年同学现为护理系2020级护理6班班长,一个中午过去了,失主没有来认领丢失...[详情] 2020-10-23    来源:

护理系召开“弘扬抗疫精神 树立职业理想”专题报告会

  为弘扬抗疫精神,培养学生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10月20日下午2:30,护理系邀请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张延红副主任在五楼报告厅进行了主题为“弘扬抗议精神 树立职业理...[详情] 2020-10-23    来源:

护理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更及时地发现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提高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护理系于10月14日下午四点,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由各班班长、学生会部...[详情] 2020-10-20    来源:

护理系对男生宿舍内务卫生进行督导检查

  10月13日上午,护理系主任马秀芬、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到男生宿舍查看卫生情况。下午,针对男生宿舍卫生差、物品摆放乱等情况,专门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会议,通报了...[详情] 2020-10-20    来源:

护理系与思政部体育教研室联合举办“迎双节师生篮球联谊赛”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师生健身意识、展现青春风采、活跃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学生欢度佳节,9月30日中午,护理系与思政部体育教研室联合举办“迎双节师生...[详情] 2020-09-30    来源:

护理系党员教师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7月24日上午,护理系党总支、教务科研党支部、招生实习党支部共19名党员志愿者,到汇丰园小区开展了清除小广告活动。围绕夏季疫情个人防护、摒弃不良卫生习惯等开展...[详情] 2020-07-30    来源:

护理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同框”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开展党性实践活动,激发全体...[详情] 2020-07-16    来源:

护理系辅导员假期开展2020届毕业生相关毕业材料的邮寄发放工作

  毕业,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神圣而值得回忆的。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与以往不同。为保证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为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护理系辅导员们...[详情] 2020-07-15    来源:

七月党旗红 实习“寄”温暖

  受疫情影响,使得今年的实习生离校工作与往年大不相同。因学生不能返校学习生活,实习生离校的行李、物品打包邮寄工作,成为师生、家长关注的热点话题。  在疫情期间,护理系...[详情] 2020-07-13    来源:

护理系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详情] 2020-06-19    来源:

护理系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有一种大学叫军营,有一种青春叫无悔。  为了更好的开展2020年征兵工作,护理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学院工作部署,于6月12日下午3点召开了护理系辅导员班主任征兵工作视频...[详情] 2020-06-15    来源:

众志成城 承护学子用歌声致敬逆行的勇士

   一场疫情,让人们猝不及防,为了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逆行者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冲在战“疫”最前线。一幅幅抗击疫情的身影和画面,深深地打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我院...[详情] 2020-03-05    来源:

抗击疫情 承护学子在行动(十四)

  赏浪漫樱花、品楚遗风韵,武汉这座温和而美好的城市在人们喜迎庚子年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肆虐下,有一群人身着白衣,心系祖国,心怀人民,始终无畏艰难努...[详情] 2020-02-14    来源:

抗击疫情 护理系学子在行动

  翘首期盼的庚子新年如约而来,未等人们张开胸怀拥抱那份喜悦和美好,令人紧张、恐惧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开来,打破了新年的平静祥和。全国各省市先后启动了公共...[详情] 2020-02-11    来源:

涿州95后大学生组成“花木兰”防疫小分队

  近日,在保定涿州义和庄镇中任村抗击疫情的战线上,一支由三位95后女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出现在了燕赵都市报和央视新闻移动网的报道中。她们不惧寒冷、不畏艰险,积极响应...[详情] 2020-02-10    来源: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