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20 14:31:08 | 点击数:

  为了更好、更及时地发现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提高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护理系于10月14日下午四点,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由各班班长、学生会部分成员代表参加的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老师们耐心解答,从课堂教学到如何更高效的让学生们提高学习成绩;从食堂饭菜到如何更多的同学满意,近达一小时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最后,韩国新书记总结了同学们对系部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提高在校学习质量和生活质量,丰富课余生活以及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同学们今后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与老师们沟通,提出对学生和学校发展有利的意见建议,努力使每一位同学都能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使学院能有一个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