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2 08:54:53 | 点击数:

  11月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林利在五号教学楼67教室为护理系全体教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宫林利副院长围绕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如何学习掌握承德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组织好‘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结合我院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坚持以培养“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注重培养合格的复合型从业人员。二是要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安排,将专业发展定位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大力倡导创新教育,重视实践教学。三是要做好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服务工作,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她在总结中强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中,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矛盾”,学院教职工要立足实际、找准脉络、寻求突破,努力将学院发展融入承德发展的大环境,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承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