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院2名学生在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慧医杯”健康与社会照护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30 09:37:47 | 点击数:

  4月28日至30日,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慧医杯”健康与社会照护大赛在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本赛项采用单人竞赛模式。每名选手需完成医院及家庭两个模块竞赛。每个模块有1个案例,竞赛时间为70分钟,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以照护计划、实际照护、健康教育海报或反思报告3个竞赛区顺序依次完成模块规定的竞赛任务。

  河北省8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1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院护理系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涉外护理2班聂新奇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张立伟)、2020级护理1班杨雨晴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卢思英)。(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