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行学生干部换届选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21 15:07:25 |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引领学生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提升文明素养,积极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护理系于5月19日和20日中午分别举行了“第二届文明督查委员会学生干部竞选”和“学生会学生干部竞选”活动。护理系主任马秀芬、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以及各部门负责学管工作的老师担任评委,各班级选派优秀团员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投票。

  此次竞选文明督查委员会共设5个部门,分别是主席团、纪检部、保卫部、卫生部、宿管部,每个部门分别设置部长1人,副部长2人。学生会共设7个部门,分别是主席团、学习部、文体部、生活部、组宣部、实践部和心理部,每个部门分别设置部长1人,副部长1人。竞选过程中,选手们利用PPT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自己的个性特点和综合素质,讲述了对所竞聘职务的认识和工作展望。他们的精彩展示,给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护理系党总支韩国新书记和护理系主任马秀芬分别对当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从各个方面不断提高自己,为同学们树榜样、做表率;遇事要有大局观,工作中要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讲奉献、有担当。(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