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白兴武副院长到护理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6 18:17:09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全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4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带领实习就业处处长王海燕、副处长施占忠、就业指导教师王慧到护理系走访调研,与系主任、系书记、就业工作干事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如何精准施策促进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广泛讨论。

  调研过程中,护理系主任马秀芬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别从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现状、促就业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对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状态、专接本升学情况、大学生征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