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实习生欢送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5 19:14:18 | 点击数:

  光阴流转,岁月不待,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护理系的766名学生即将离校进入实习阶段。6月18日下午,由护理系学生会主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暨护理系实习生欢送晚会在五楼会议厅举行。护理系主任马秀芬、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副主任谭淑娟以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实习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韩国新向全体实习学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勉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能够乐观进取、拼搏向上,积极实现自我价值。为使同学们尽快适应实习生活,特邀请2018级助产班王欣宇同学返校为同学们作实习生励志报告。作为预备党员,王欣宇同学详细介绍了她获得优异学习成绩、工作业绩以及石家庄疫情期间她带领实习生们在河北省胸科医院奋勇抗疫的事迹。情景剧《聚火》更是再现了他们抗疫时的真实情境,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晚会在天使艺术团的舞蹈《岁月征程》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舞蹈、歌曲、小品、三句半等多种节目形式展示了他们的才艺。晚会中间还穿插了党史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使整个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最后实习学生代表为老师献花表达对老师们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