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学生为学校赠送锦旗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16 11:50:52 | 点击数:

  护理系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辅导员、班主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形成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的为民排忧解难的良好局面。

  7月9日,护理系2016级五年制护理6班冯骥及家长为学校送来两面锦旗——“办一流名校,树社会栋梁”“真情系学子,师者父母心”,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尤其是对在今年春季和秋季毕业生应征入伍过程中给予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

  冯骥同学在校期间,班主任周玲老师无论从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给予了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经常鼓励冯骥努力学习,并传授学习方法。关注心理健康,也关心身体健康,几次生病期间,周老师不分昼夜陪同就医并垫付医药费,特别是在今年春季和秋季毕业生应征入伍政审过程中,周老师耐心细心地帮他整理各项材料,减少了家长的奔波劳累,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在冯骥应征入伍集训期间,周老师不仅多次给予他精神鼓励、加油打气,还经常和其母亲沟通,为她讲解国家征兵政策,坚定了家长送子入伍报效祖国的决心。

  学生和家长的肯定是我们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最大动力,推动辅导员、班主任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更好地完成我校征兵等各项工作任务。(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