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暨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01 10:23:19 |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护理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会议。护理系主任马秀芬、系学管干事、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

  会上,马秀芬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务必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报到。韩国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文件精神,他要求各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了解和落实好开学前的信息摸排情况和统计工作;完善措施、压实责任,做好教室、宿舍的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坚持执行开学前网课学习的督导和考勤工作;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合理安排老生和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项措施要提前谋划,积极创新,一定要为学生新学期开学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