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文明督查委员会学生干部竞选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09 16:43:11 |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学生管理工作更规范化、制度化,护理系于10月7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3楼42教室举办了第三届文明督察委员会学生干部竞选。


 

  按照学生处的相关文件要求,此次活动竞选共设置五个部门,分别是主席团、纪检部、宿管部、保卫部和卫生部。竞选过程中,来自全系22个班的36名同学分别结合PPT、小视频等表现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竞选优势,表达出自己能担此重任的信心和决心。护理系领导、部门主管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投票。活动最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对本次竞选作总结发言,既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提出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相关要求,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竞选活动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勇于担当的集体责任感,提高了学生参与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